我校学子勇夺全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竞赛活动总决赛本科组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19   动态浏览次数:549

1218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以“学习新思想”为主题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总决赛在福建教育电视台举行。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以第一名成绩晋级总决赛的我校社会历史学院林腾虹同学,再次表现出极高的竞赛水平。最终,林腾虹同学以总分82.1分的全场最高分摘得本科高校组的桂冠。同时,在林腾虹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白艺娟、陈晓婷、申思远、黄婉芳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还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此外,协和学院白茂峰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亲自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与指导老师、参赛同学合影留念,他对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认真学习新思想,并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示师大人的良好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一次大规模、高水平的知识竞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党规为主线,分为本科高校组和高职高专组进行比赛,在预赛阶段,共有来自全省37所本科高校的185名选手参赛。校党委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由组织部牵头,学工部等部门配合,成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陈一收老师为成员的指导组,同时遴选了5位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为在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组织部  协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