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任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动态浏览次数:408

欢送会于1212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和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以及第四批、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受校领导委托,组织部负责人对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投身农村扶贫攻坚事业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转变角色、明确职责,倾情帮扶、多办实事好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注重廉洁自律,在农村改革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充分展示师大人的良好形象。

欢送会上,第四批省派驻村干部张坤其、张栋斌等2位同志结合驻村期间的工作,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了真诚的建议。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王勇、曹阳、廖元春等3位同志表示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心系群众,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待。相关职能部门和驻村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驻村干部锻炼成长,尽力为其解决后顾之忧,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组织部  王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