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在全省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268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1122日上午,全省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委组织部长、省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省属高校党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参加会议,并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作交流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教师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多举措加强教师、干部教育培训,取得一定成效。一是聚焦主业主课,着力打牢思想根基。发挥“南方坚持马克思主义主要阵地”优势,建立常态化干部理论学习培训制度,组建校党委讲师团开展理论宣讲,推动新媒体技术与教育培训深度融合,引导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精准施训,着力提升专业化能力。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为重点抓好党政干部培训,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重点抓好教学科研骨干培训,以政治能力建设为重点抓好思政干部培训,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干部人才保证。三是注重有效保障,着力夯实培训支撑。大力加强校党校和分党校建设,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编写一批高质量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推动高师培训中心、网络教育学院等教师和干部培训基地建设,为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支撑。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