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6   动态浏览次数:695

师委党校20168

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在线

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20162017学年全校处、科级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处、科级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利用“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平台,认真组织并经常提醒、督促本单位处、科级干部积极参加在线学习,并将在线学习培训作为贯彻落实《2014-2017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的重要途径,作为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

二、广大处、科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在线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按照《福建师范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的精神认真完成本学年的学习培训任务,其中处级干部必修、选修课程分别需达30学时以上,科级干部必修、选修课程分别须达20学时以上,20175月底前均需提交1篇学习成果。

三、在线学习培训时间为201610月至20175月底。我部将于20176月上旬对全体处、科级干部学习情况进行统计。20176月—9月,为广大处、科级干部自主学习时间。

四、新提任、调任的无账号和密码的处、科级干部请向所在单位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领取帐号和密码。其他处、科级干部的帐号和密码保持不变。

五、在线学习培训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情况,请及时与我部联系(联系电话:22867126,联系人:张予锋)。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1024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10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