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   动态浏览次数:843

 

 

师委组〔20144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推荐人选参加2014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拔考试的函”(汉办〔201482号)精神,为做好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岗位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名。

二、推荐选拔条件

1.年龄3555周岁,身心健康。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1年以上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任职经历,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3.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

三、推荐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填写《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组织部网页下载,http://zzb.fjnu.edu.cn),并于2014313(星期四)中午1200前,交到校党委组织部(旗山校区办公楼804室)。

2.由党委组织部会同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3.参加国家汉办20144月举行的集中选拔考试。

请各单位尽快将本通知内容告知本单位所有符合推荐选拔条件的教职员工,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参加本次推荐选拔工作。

 

附件: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4年3月3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4年3月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