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推荐选拔2017年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1   动态浏览次数:1014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推荐选拔2017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师委组〔201540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孔子学院高素质管理队伍建设,做好推荐优秀管理人员和教师参加国家汉办举行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拔和培训工作,确保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与推广工作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现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条件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须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守中国和驻在国法律;了解驻在国国情,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熟悉汉语教学工作;具有合格的领导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执行力;掌握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5-55周岁,身心健康;

2.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担任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至少1

年;

3.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二、推荐人选及岗位需求

1.派往国家和学校: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2.岗位需求:中方院长,1人。

三、工作期限和待遇

1.派出时间2017年,中方院长在外工作期限一般为4年,其中试用期1年。如因个人原因需提前结束任期,一般应提前6个月提出书面申请,由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正式来函说明,并报孔子学院总部批准。

2.国外工资待遇根据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教财〔200516号)执行。

三、推荐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并于2016112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交到校党委组织部(旗山校区办公楼804室)或人事处(旗山校区办公楼611室)。

报名联系电话:组织部:22867123    人事处:22867361

2.由党委组织部会同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后,报学校研究确定人选。

3.确定推荐的人员,登录国家汉办网站(http://cidirector.chinese.cn)选择申报本校孔子学院院长岗位,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网上直接提交。同时,将所提交《推荐表》打印一份,由学校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zfyz@hanban.org,原件寄至国家汉办。

4.参加国家汉办20162月份举行的集中选拔考试。

请各单位尽快将本通知内容告知本单位所有符合推荐选拔条件的人员,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参加本次推荐选拔工作。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推荐选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报名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