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校中层及科级干部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6   动态浏览次数:980

 

 

各单位:

经校教职工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2015624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现将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专用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分发给大家确认,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组织干部本人认真核对,若对表中信息无异议的,请在“本人意见”栏上写“同意”,并在“签名”栏上签字

上述相关信息已经工作小组查档核实,请干部本人不要在《干部任免审核表》上随意修改。若确要对部分信息修改的,请直接标注在表格中,并在“本人意见”栏上签名。学校回收后,将把表格复印一式四份(组织部、人事处、所在单位及个人各留存一份),原件归入个人档案。

2.前阶段,缺失材料尚未补充收集完整的单位请按要求及时完成。

3.请于2015629日派人到档案馆干部人事档案室领取《干部任免审批表》,并于76日前将《干部任免审批表》和补充收集的材料一并交至档案馆干部人事档案室。

 

              校教职工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