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9-25   动态浏览次数:238

9月23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办2019年教师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领导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涂荣参加了开班式。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在开班式致辞中强调,各教师党支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培训,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后,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听取了学校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作的辅导报告,并于下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作题为《不忘办学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 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