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动态浏览次数:221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李宝银、潘玉腾,全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成员、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再强调、再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弄清范围对象,掌握教育内容,明确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努力做到在学懂上有新进步、弄通上有新突破、做实上有新境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严格督促提高,抓好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本单位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领导小组各内设机构、巡回指导组要尽职尽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会议

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