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班发展党员档案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9   动态浏览次数:1167

 

师委组〔201510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发展党员质量,规范毕业班党员档案管理工作,学校将对2015届毕业班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抽查,重点检查是否坚持党员标准,是否严格工作程序,是否正确填写材料,是否规范整理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每个学院各抽查2名。具体对象是:2015届毕业班学生中发展的最后一名党员,转正的最后一名预备党员(先后顺序以学院党委审批会议记录为准)。

 

二、抽查材料

 

1.党员档案;2.支部会议记录;3.学院党委审批记录。其中,会议记录应体现该同志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支部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转正等环节内容,并在相应会议记录处做好标记备查。

 

 

 

三、时间安排

 

1.6月10(周三)中午12:00前,各单位将抽查对象的相关材料送校组织部(仓山校区5号楼308室,旗山校区行政楼811室,各单位以就近原则送达)。

 

2.6月下旬,反馈抽查情况,通报抽查合格率,要求不合格的限期整改。

 

3.6月底,各单位反馈整改情况,学校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