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分党委秘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3   动态浏览次数:54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和分党委秘书培训班的计划安排,为丰富培训内容,拓展培训途径,提高培训质量,促进工作交流,共同提高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2010年分党委秘书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06181430

二、会议地点

仓山校区第三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分党委秘书培训班全体学员

四、会议主题

创先争优  党务先行

五、会议内容

1.学习、领会罗萤书记在分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培训班开学式上动员讲话心得。

2.参照“五带头”要求,如何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3.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谈谈如何提高党务工作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

4.新形势下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含离退休支部建设和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

六、会议安排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经验交流;第二阶段,围绕会议内容开展研讨。

七、会议要求

1.各位学员从上述四项内容中任选一项,认真撰写交流材料,并在会前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一份。材料篇幅不限,但要有真情实感。

2.请各位学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发言(每人不超过5分钟),并互相学习,做到学有所获。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