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汲取真理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绝密使命》集体观影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号召广大党员同志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2021424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仓山校区30号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汲取真理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绝密使命》》集体观影与交流”活动。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电视剧《绝密使命》讲述了闽西大地上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历史,揭秘了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运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实现党中央机关从上海到中央苏区战略转移的故事。中共红色交通员们忠诚与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们浴血奋斗的顽强意志、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教育党员同志们以红色交通员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当下,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集体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心得交流与讨论。红色交通员无私无畏的革命情怀、坚定信念、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同志们永远敬仰与学习。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周雨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