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收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10


32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知明1-302开展2021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收看《榜样5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

《榜样5》讲述“敢于与死神掰手腕”张西京、“用心守护患者”张宏、“居民的需求就是我要做的事”杜云、“高原格桑花”达娃仓决、“快递小哥”汪勇五位人民抗疫英雄故事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个人和集体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逆行者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气概。这些先锋模范就像一座座精神丰碑,凝聚着为民宗旨,践行着初心理想。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榜样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职责、乐于奉献,以榜样力量激发昂扬斗志。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