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8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8-2020学年福建省高校“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共有4个项目获奖,位居福建省高校首位。其中,数学与信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研究创新团队党支部黄欣沂《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双带头人”》荣获“党员好故事”,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系党支部书记谢宏忠《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纵横谈》、音乐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金程远《“中国之治”的制度“密钥”》荣获“书记好党课”,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四个引领双向提升,为科研团队支部强“根”固“魂”》荣获“支部好案例”。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全省高校推荐参评成果318项,最终共评选出30项本科高校组优秀成果(“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各10项)和15项高职高专院校组优秀成果。